• #百字新事# 新加坡外交部批评环球网的一篇文章断章取义,环球网回应该文章来自大公网,并要新加坡“搞清楚批评的对象”,大公网则不回应,删除原文,但在大公网上同一篇文章仍可以找到,却标注来自环球!
  • 2013年08月25日 09时43分来自阳光微博
    | 举报 | 转发 | 收藏 | |
  • 评论 0
  • zuowenshou

    2

    积分:624
    他没有填写个人签名
    • 未绑定新浪微博 

      新浪微博

      绑定后,可以使用新浪微博帐号进行登录,在本站发的微博可以同步发到新浪微博
      绑定新浪微博 | 查看我的勋章
    • 未绑定腾讯微博 

      腾讯微博

      绑定后,可以使用腾讯微博帐号进行登录,在本站发的微博可以同步发到腾讯微博
      查看我的勋章

    [个人]已通过认证

    点击申请认证

    关于zuowenshou

    •  文学教育工作者

    属于他的标签

    他关注的人 (14)

    他关注的频道

    最新推荐TOP10

    Powered by JishiGou 4.0.5 © 2005 - 2013 Cenwor Inc.